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敬谢不敏怎么造句

敬谢不敏,汉语成语,拼音是jìng xiè bù mǐn,意思是恭敬地表示自己能力不足,不能够接受做某事。多作推辞做某事的婉辞。出自《左传·子产坏晋馆垣》。那么敬谢不敏怎么造句呢?

敬谢不敏怎么造句
敬谢不敏怎么造句

1、您让我鉴别文物,我不在行,只有敬谢不敏了。

2、我实在没有能力来承担这一事务,只好敬谢不敏了。

3、对于对方那满身的血腥味,苏佐可是有些敬谢不敏。

4、做这件事我的能力有限,还是敬谢不敏了。

5、辛晓娜敬谢不敏的说道:现在回家都晚了,要是再吃过午饭回家,爸妈就该发飙了。

6、比较符合万东的审美观,至于带来的几位姑娘,就敬谢不敏了。

7、中国历朝历代,对猪肉都是敬谢不敏,人们觉得猪吃食不洁,其肉同样不洁,所以除了一些穷困潦倒之人,没有人会食用猪肉。

8、所以,徐剑星实在是有点敬谢不敏,但是对于这个“小姨子”。

9、读书人不言怪力乱神,对玄门怪论自然敬谢不敏,可是无论杨业怎样推脱,老道都是找各种理由厚着脸皮赖在杨业身边不肯走。

10、几个禁军统领当然敬谢不敏,放血剥皮洗净,放上几瓣姜葱,就在角门楼里直接炖了起来。

关于敬谢不敏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