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标签打印机要注意什么

标签打印机自身携带输入键盘,内置一定的字体,只需要通过机身液晶屏幕,就可用输入打印内容,进行标签打印。那么使用标签打印机要注意什么呢?

标签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

1、标签打印机在长时间工作后,打印头由于高温影响容易吸附碎屑等细小物质,会导致打印的标签出现水平线条、文字不清晰等打印问题。所以要经常性的清洗打印头,保持打印头洁净,既可以得到好的打印效果,最重要的是延长打印头的寿命。

2、如果标签色带被卡住了,首先取出色带盒,小心的拉出卡住的标签色带,然后用剪刀把拉出变形的标签色带剪掉。再将色带盒带头拉平,确认标签带已正确地穿过标签导带槽,最后将标签色带重新安装到打印机即可。

3、在打印机使用时,尽量降低打印头的压力与打印所产生的温度。确保色带与标签的宽度,防止打印头的暴露让标签出现擦伤现象。

4、为了让打印头发挥最好的作用,我们要在每用一卷色带或者一圈热敏纸时对打印头进行一次清理。

关于使用标签打印机要注意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