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中文科有哪些课程

文科又称人文社会科学。顾名思义,广义的文科即以人类社会独有的政治、经济、文化等为研究对象的学科。那么高中文科有哪些课程?

高中文科有哪些课程
高中文科有哪些课程

1、高中文科主要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当然也以物理、化学、生物为辅。

2、文科生高一、高二课程:语文、数学、外语、地理、历史、政治、生物、物理、化学。高三课程(文科):语文、数学、外语、地理、历史、政治。

3、文科生高二参加学业水平考试,一年一考,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高三毕业参加高考,考试科目为语文、文科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其中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统一考,即文科综合考试。

4、高考文科6月7日上午9点先考语文,2个半小时,下午3点考数学,2个小时;7号上午9点考文综,2个半小时,下午3点考英语,2个小时。

以上的就是关于高中文科有哪些课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