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绑卡超限怎么解决

现在出去消费,不是使用支付宝就是使用微信进行消费。支付宝、微信这些第三方的支付手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对于拥有多张信用卡的用户来说,还可以将信用卡绑定在微信上进行消费。那么,微信绑卡超限怎么解决?

微信绑卡超限怎么解决
微信绑卡超限怎么解决

1、用户需要打开登录手机上面的微信。然后点击微信首页下面的【我的】。进入之后选择其中的【支付】,然后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的【更多】进入支付管理。

2、随后选择支付管理中的【实名认证】。选择下面的【常见问题】。

3、进入常见问题管理之后。选择更多问题中的【绑定银行卡提示超限如何解决?】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解决办法,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微信绑卡超限怎么解决,信绑卡异常处理方式如下”的全部内容,希望答案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解绑银行卡,解绑以后不代表没有实名,只是解绑了银行卡而已,实名认证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