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China University of Labor Relations)为中华全国总工会所属的普通高等学校,那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

1、学校前身是1949年在天津成立的中华全国总工会干部学校,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李立三担任第一任校长。1954年,学校从天津迁到北京,为中国工会和政府劳动行政部门培养了建国后最早一批劳动经济管理专业人才。1984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中华全国总工会干部学校改建为中国工运学院,成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独立设置的成人高等院校。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中国工运学院转制升格为普通高等院校,并更名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2、根据2016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北京及河北涿州两个校区;下设14个教学系(院)部,开设有16个普通本科专业;有专任教师288人,全日制在校生7000人左右。

3、截至2015年11月,学校现有全职在编教师288人,其中获得硕士以上学位人员269人,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232人,教授26人,副教授89人,硕士生导师38人。在职教师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北京市教学名师3人,北京市优秀教师4人,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2个,北京市青年英才计划入选者18人。

4、根据2016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下设14个教学系(院)部,开设有16个普通本科专业及方向,涵盖管理学、法学、经济学、文学、工学、艺术学等6大学科门类。

关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是一本还是二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