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

很多人在看到苏宁金融APP看到自己的任性贷额度不低,以为这个额度可以直接借钱,但点击开通,却被秒拒。那么为什么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呢?

任性贷
任性贷

1、借款申请者的年龄不符合要求。根据官方信息显示,任性贷的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22-55周岁,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对自己的借贷行为承担责任。

2、借款申请者征信不好。比如近两年的征信上不良信用记录较多,或者近期内征信硬查询记录过多,系统认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欠佳,还款意愿不强,逾期风险较高,不愿意批贷。

3、借款申请者没有收入来源。申请任性贷,无法提供收入证明,也会被拒绝,如果收入很低,能够拿到的额度也会很低。

4、国籍不符。如果是港澳台人士,不可以申请任性贷,外籍人士也不支持申请,借款申请者须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大陆居民。

遇到任性贷有预估额度秒拒的情况,如果是因为征信不好或无收入来源被秒拒,可以在30天后尝试再次申请任性贷,如果因为是年龄或国籍不符合要求,短期内不能有调整,那就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