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递正能量作文有哪些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部分都尝试过写作文,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情达意的言语活动。那么传递正能量作文有哪些呢?

传递正能量作文有哪些
传递正能量作文有哪些

传递正能量的作文范文(一)

在这个寒假中,我从新闻,报纸上发现了正能量在传递,正能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在电视新闻上,我看到了“一碗面温暖一座城”的系列报道。在郑州的骨科医院旁边坐落着一家小小的面馆,这家面馆的主人是一个妇女,她叫井小敏,她的丈夫李刚卧病在床,她只能靠这家面馆来赚取丈夫的医疗费,经过电视报道后,很多人都去这家“李记卤肉面”吃饭,还经常吃碗面后放了比这碗面的价格更多的钱,便匆匆走了。很多人直称:”我们不仅吃了面,还献出了爱心,一举两得,去别家店吃,还不如到这家店吃。“经过人们帮助下,李刚叔叔顺利出院了,

一碗面吃出了人情味。一碗面,看似普通,但却温暖了一座城,“小小一碗面,温暖一座城“这就是正能量,正能量在传递······

传递正能量的作文范文(二)

正能量,什么是正能量?正能量就是迎难而上,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股正能量,它深深地影响着我。

在我上的辅导班里有一个三年级的小妹妹,英语成绩特别特别差。最初,她对英语简直是一窍不通,单词不会念也不会写更别提课文中的句子了。她每次英语考试都是班上倒数。为此还经常被老师和家长批评。

来到辅导班后,她主动对老师说:“要攻克英语这个难题。”于是,她总是抓紧时间完成家庭作业,然后就拿出快速方法。不仅如此她还主动要求在老师那里默写单词和听写课文,每一天都如此。最初她只能写对三五个单词。但她不灰心,仍在坚持。慢慢地,她能把整个单元的单词全部正确地默写出来。上周考试,她考了77分,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已经有巨大的进步。

这就是我身边的正能量,她不怕困难。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影响了其他同学们。我也要向她学习。

传递正能量的作文范文(三)

当你徘徊于街头的某一处角落,遇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不慎摔倒,你会怎么做?是无情的身走过,还是身走过还是扶他(她)一把?

一件小事,但它却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当今社会发展节奏快,例如大家都知道的“佛山小悦悦事件”,把佛山人们冷漠无情的一面毫不留情地展现出来。经过的人是怕被诬蔑吗?不是的!正是因为缺乏勇气的原因。没有勇气跨出这一步,做出中国人该做的“真善美”,而是露出了“虚恶丑”的一面。说到这里,我不禁想问:当今社会没有正能量了吗?

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缺乏爱心和善心,只是在等待一个被心灵触发的机会。当一个人被感动之时,就是他的爱心和善心被触发之时。社会需要爱,时代呼唤爱,而在我们选择爱的同时所缺的不是感动,而是勇气!不!就现在!鼓起勇气,传播正能量,让正能量这条弥足珍贵的链子不从你手中脱落!

我们不盲目伟大,我们只做伟大中的一份子。越来越多的正能量在民族中发展,那么这个民族就伟大;在国家中发展,那么国家就伟大。让我们做一个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一切美好品质的人,共同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