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家都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作文吧,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呢?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一)

每个身影,同阳光奔跑。我们挥洒汗水,回眸微笑。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因为有了梦想,才有前进的动力。

今天早上,当我在睡梦中的时候,突然被身旁的声音吵醒了。醒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在急忙地穿上外套准备去上班。我看到妈妈这样急忙的样子,不禁想起:“梦想在于追逐,不断地追梦、圆梦,才能改变生活,改变我们自己。”妈妈这样每天早出晚归的,就是为了挣点钱。

看到妈妈这样着每天辛苦地忙碌,我不由得这样想:“我又何尝不是呢,我的心中也有一个最伟大的梦想,虽然说,有梦想就有希望。但是不去为梦想而努力,又怎么会有希望呢。”想到这里,我赶紧起了床。开始了我一天的忙碌。因为生活在于奋斗,美好的生活是一点点地奋斗出来的。

我想,天底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只要心中有梦想,勇敢地去追逐,相信成功会离我们不远的。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二)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

一首歌唱出了少年们的心声。追梦是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我也是这样。我早上起来,我还没睡够,就被家长叫起来干活。我奶奶让我们把垃圾扔到外面垃圾桶里。我也是不想出去,外面太冷了。但最终我还是去扔了。一开门。风是真冷呀,吹的我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我来到十字路口的垃圾桶旁,把垃圾袋扔了进去,一抬头,看见两个环卫工人在扫大街。我不禁想。这么冷的天,他们还要扫。并且她们们起的肯定比我早,比现在还冷。我凑过去,听见她们说。

“现在比以前暖和多了。”一个环卫工人把垃圾倒进车里。

“是呀,冬天的时候。手在外面都冷。”不紧不慢的把工具收了起来。

我思绪万千,连环卫工人都比我有耐心,他们一年四季不停的工作。而我们还有假期,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我回到家,弄了一张时间表,从现在开始,我要按照表上的内容生活。我要追梦,圆梦!

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三)

这周老师让写,我们都是追梦人,正不知道该写什么,忽然听到了这首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道,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

今天我早早就起来了,开始去大街上看晨练的人,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就在这时来了几个老太太,她们是我的奶奶(不是亲的)、老姑和姥姥。我忽然想起来,每天她们都是早早起来的,我可以跟着他们去晨练。

“老姑,你们又起这么早来晨练呀。”我边向她们走去边向她们说。

“对呀,你怎么也起来晨练呀。”她笑呵呵的对我说。

我不说话,也不知道怎么说,所以选择沉默,老姑看我这样也没有说话。跟着她们跑,只见她们跑的很慢,但我跑的很快,让我跑到一半就没有力气了。我心想,她们可是五六十岁的老太太,我不能输给她们,一定要加油,不一会我也跑到了头。

经过这次事情,我觉得我应该加强锻炼,不然连老太太都比不过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一定要为梦想而加油。就像歌词说的一样,一定要勇敢向前迈步,这样幸福的明天就会向我们问好,加油,明天。

关于我们都是追梦人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