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大学图书馆面积多大

山东大学图书馆创建于1901年,2000年7月由原山东大学图书馆、山东医科大学图书馆和山东工业大学图书馆合并重组而成,是一所历史悠久、珍藏丰富、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性大学图书馆。那山东大学图书馆面积多大呢?

山东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1、截至2013年,图书馆馆舍总面积为64621.91平方米,拥有2823个阅览座位,馆藏纸本文献4434296册,年借还书180余万册,阅览142万人次,出具收录引证、查新报告1500多份。

2、图书馆下设文理、政法、医学、工学、兴隆山、软件园6个分馆,分别位于济南六大校区。

3、图书馆是第二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山东省重点古籍保护单位。现有古籍珍善本10726种,36578册件,金石拓片尤为丰富,书目文献在全国有较大影响,易学文献、线装古籍、明清版本州府地方志颇具特色。

以上就是对于山东大学图书馆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