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毯开关推不动怎么办

南方城市的小伙伴们对电热毯肯定是不陌生的,包括小编家里的床上也铺了电热毯,而最近南方城市又在倒春寒,可能很多人的床上还铺着电热毯,电热毯能够让我们的被窝里面暖暖和和的,但是长时间使用之后,电热毯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比如电热毯的开关很容易损坏,那么电热毯的开关推不动了怎么办?

电热毯
电热毯

1、如果电热毯的开关推不动了,首先我们需要检查一下有没有插电,很多人可能会犯最低级的错误,有的时候电源插座还没有插,或者电源插座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可以用万用表测量一下,看一下电热毯的电线有没有电阻,如果全部正常,就是其他的问题。

2、如果不是电线的问题,有可能是电热毯的开关出现了损害,把螺丝拧开,直接看到里面的结构,修理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如果电热毯的一些零件出现了损害或者接触不良,也会导致推不动电热毯开关。

3、如果是电热毯的开关内部电线出现了故障,比如说有部分已经磨损了,这时候最好直接更换一个新的电热毯开关,要不然很容易留下安全隐患,容易导致火灾的发生。

以上就是对于电热毯开关推不动怎么办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