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险一金查询有什么方法

五险一金是广大工薪族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缴纳的五险一金在哪里查询,也是人们很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五险一金查询有什么方法?

五险一金查询有什么方法
五险一金查询有什么方法

1、网上查询:可以通过登录自己所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五险一金查询。在搜索引擎输入上面的网站名称点击搜索,来找到以上网站的入口。在网上办事板块,找到想查询的五险一金查询入口。由于参保地区不同,需要了解自己担保的具体地区,在网上寻找相应的社会劳动保障局网站,如在北京参保,可以搜索“北京社保网”、“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社会保险网”找到北京社保查询的网站入口。

2、电话咨询:可以咨询公司人事部,或者拨打查号台114电话,对参保地区的查询电话进行查询。也可以上网通过搜索“地名+社保查询电话”搜索到该咨询电话。同时可以咨询养老保险办理、养老金补缴(补交)、退休金转移等问题的查询。

3、上门咨询:亲自去参保当地的社保中心进行上门咨询。需要带齐身份证和社保相关资料。通过电话或上网查询社保中心地址,在工作日早九点至晚五点上门查询您的五险一金情况。另外,查询住房公积金还可以到银行或ATM机上自助查询账户余额。

以上的就是关于五险一金查询有什么方法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