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大学吗

艾利斯顿商学院(Alistun College),是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及其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一个虚构的贵族商学院。那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大学吗?

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大学吗
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大学吗

1、艾利斯顿商学院虽然是电视剧虚构的学院,但是电视剧其实是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厦大本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借景拍摄的。

2、第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校门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取景,大门碑刻的“艾利斯顿商学院”是临时用布纸打印上去的,校园取景主要是在厦门大学(本部)思明校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续集《一起再看流星雨》中的艾利斯顿学院主要是在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拍摄完成的。

3、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厦大拍摄,曾遭到了不少厦大老师、学子的争议。电视剧拍摄后,“流星雨”还是给厦大、厦门留下了不少“后遗症”。比如说,在网络地图上,厦大的位置标上了“艾利斯顿商学院”(剧中主人公念书的大学)字样。

以上就是关于艾利斯顿商学院是大学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