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涪陵广播电视大学是大专吗

涪陵广播电视大学于1979年1月与中央电大、四川电大同步开办。同年11月16日成立“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涪陵地区工作站”;1983年11月26日更名为“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涪陵分校”;1985年9月12日再次更名为“涪陵广播电视大学”。那涪陵广播电视大学是大专吗?

涪陵广播电视大学是大专吗
涪陵广播电视大学是大专吗

1、涪陵广播电视大学二十多年来,在各级党政部门和上级电大的大力扶持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日臻完善”的发展历程。

2、建校以来,学校先后多次荣获涪陵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00年获涪陵区最佳精神文明单位;连续15年获精神文明、综合治安、爱国卫生、计划生育、档案管理先进单位;连续11年获四川电大、重庆电大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01年,在重庆市政府对区县电大系统办学水平评估检查中,我校获得评估检查最高分;2002年,在教育部的试点工作中期评估中,我校名列区县电大前茅;2003年,涪陵电大荣获重庆电大“优秀办学单位”称号;2004年,涪陵电大荣获重庆电大“电大教育先进单位”、“电大队伍建设先进单位”、“电大教学改革先进单位”等称号;并被重庆电大确定为首批“示范性分校”。

3、涪陵电大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经费独立核算,是涪陵区成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占地20余亩,各类房屋建筑面积达21267平方米。在职教职工45人,专职教师24人,其中,副教授7人,讲师9人。兼职教师50人。

以上就是关于涪陵广播电视大学是大专吗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