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成都中医药大学(Chengdu University of TCM),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那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是几本呢?

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是几本

1、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名成都中医学院,创建于1956年,是在周恩来等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我国最早的四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之一。学校占地面积1800亩,有16个学院、3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2.2万人,其中研究生2000余人。

2、成都中医药大学共有温江校区、十二桥校区、人南校区、汪家拐校区四个校区,占地面积1800亩,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达到3.1亿元。

3、截至2020年8月,学校占地面积1800亩,开设有19个学院,37个本科专业;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8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有国家级重点学科4个;学校专业技术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者600余人,博士、硕士生导师5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4万余人,其中研究生3100余人。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市中医药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