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需要预约吗

大运河通州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通州新城北运河两侧,北起六环路潞阳桥、南至武窑桥,河道全长约8.6公里,左堤长8191米,右堤长3639米,总建设面积713公顷(约10700亩)。那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需要预约吗?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需要预约吗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需要预约吗

1、位于通州的大运河森林公园开始了预约政策,要是来这里旅游的话,那么就要开始预约了。公园于2009年4月开工建设,2010年9月25日开始试运营,2011年4月15日正式开园。

2、整个游乐园占地面积213亩,是通州最大的游乐场所,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分为“魔幻城堡”、“欢乐时光”、“激情时刻”三个区域,共有自控飞机、海盗船、碰碰车、激流勇进、过山车等23个娱乐项目。

3、大运河森林公园设计者——北京园林设计研究院原副院长檀馨表示,通州宽阔的河水和堤岸,在北京“独一无二”。因此,大运河森林公园体现了“以绿为体,以水为魂,林水相依”的设计理念,18景点多出自历史典故。

现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的门票是免费的,需要的可以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