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低碳科技馆什么时候开放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是全球第一家以低碳为主题的大型科技馆;是集低碳科技普及、绿色建筑展示、低碳学术交流和低碳信息传播等职能为一体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机构。那杭州低碳科技馆什么时候开放呢?

杭州低碳科技馆什么时候开放
杭州低碳科技馆什么时候开放

1、参观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30—16:30),领票时间为9:30—15:30。周一至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团队参观须提前通过官网预约。

2、杭州低碳科技馆选址在滨江区江汉路1888号。即位于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滨江区)闻涛路以南,科技馆街以北,江汉路以东,腊梅路以西地块。建设用地面积16718平方米(25亩)。总建筑面积33656平方米。总投入约4亿元人民币。 2008年7月,科技馆建设工程正式开工。于2012年7月18日开馆。为丰富展示手段,低碳科技馆还配有数字立体巨幕和球幕两个科普特种影院,用于放映科普电影。

3、低碳科技馆是公益性科普设施,其基本职责是:以低碳为主题,通过举办科普展览教育及相关活动,面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技术成就及其作用,同时宣传杭州市在发展低碳经济、建设低碳城市和共建共享低碳生活等方面的成就。杭州低碳科技馆以生态、节能、减碳为主题,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以专业性为主,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全国第一家低碳科技馆,并使之成为青少年了解“低碳经济、低碳社会、低碳城市”的“第二课堂”。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低碳科技馆什么时候开放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