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杰克船长是什么电影里的

杰克·斯帕罗(Jack Sparrow),蒂格船长称他Jackie。相信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这个人物,但是对于一些比较少看电影的人是不清楚的,所以都想知道杰克船长是什么电影里的呢?

杰克船长是什么电影里的
杰克船长是什么电影里的

1、《加勒比海盗》是由戈尔·维宾斯基、罗伯·马歇尔、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执导,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系列。

2、《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包括《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共5部。系列电影主要叙述了17世纪的海盗杰克·斯帕罗充满危险的加勒比冒险之旅的故事。

3、加勒比海盗系列是影视作品少有涉及海盗题材,这一系列代表着自由的、挥洒天性的,又有点神秘和危险,又集合了恐怖、魔幻、喜剧,加上视听奇观,确实新鲜。

以上就是关于杰克船长是什么电影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