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外汇汇率查询网站是什么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那么中国银行外汇汇率查询网站是什么呢?

中国银行外汇汇率查询网站是什么
中国银行外汇汇率查询网站是什么

1、查看中国银行的外汇汇率可以直接登陆中国银行金融市场:http://www.boc.cn/sourcedb/whpj/,直接搜索就可以找的实时的汇率了。

2、货币外汇汇率(Foreign Exchange Rate)是以另一国货币来表示本国货币的价格,其高低最终由外汇市场决定。外汇买卖一般均集中在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买卖外汇的目的是为了追求利润,方法是贱买贵卖,赚取买卖差价,其买进外汇时所依据的汇率为买入汇率,也称买入价;卖出外汇时所依据的汇率叫卖出汇率,也称卖出价。

关于中国银行外汇汇率查询网站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