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去柜台可以激活吗

信用卡在平常生活中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许多人手上都会有两三张信用卡,不论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在下卡后都是需要去激活才能够使用,那么中国银行的信用卡不去柜台可以激活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去柜台可以激活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去柜台可以激活吗

1、可以。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去柜台可以激活。

2、如果是首次申请信用卡并且通过网络渠道办理的中银信用卡。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申卡人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前往申请时所选省市范围内的任意中行网点完成身份核实,具体需携带的资料请以柜台要求为准。

3、如果是已经办理过中银信用卡并且在柜台核实过身份。申卡人可以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或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服务中心4006695566激活信用卡。

以上就是对中国银行信用卡激活的多种方式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