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郑州市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已开始,11区公布了接种报名方式。郑州新冠疫苗可通过网上预约登记或现场预约登记的方法。具体看以下内容。

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1、接种人群说明。第一类:满足18-59周岁身体基础状况良好、无特殊疾病的人群。

2、第二类: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因特殊原因需接种且身体基础状况良好、无慢性病的老年人。

3、预约登记报名方式。线上预约:可通过郑好办APP、“郑好办”支付宝小程序、“郑好办”微信公众号进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登记。

4、线下预约:可直接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接种点,完成登记、填表、预检分诊等步骤后,即可进行预约接种。

5、现场接种:不管是否预约,都可以前往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但提前线上预约可以节省排队时间,提高接种效率。

6、温馨提示:郑州新冠疫苗开始接种啦!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登记?预登记码如何领取?接种点在哪里?接种证件有哪些?接种证明怎么查询?微信搜索【郑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即可获取郑州市新冠肺炎疫苗最全消息!还可加入新冠疫苗交流群!

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

以上的就是关于郑州新冠疫苗怎么预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