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汕头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有多个地区接种新冠疫苗了,那么汕头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汕头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
汕头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

1、要携带身份证,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接种的门诊,医护人员首先要核实接种者的年龄,以及身份信息。

2、在接种前,医务人员需要对接种者进行健康筛查,接种者要如实地提供自己的健康状况信息。

3、接种者要签署知情同意书。

4、医务人员会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程序和要求来规范地实施接种。

5、接种后,接种者要在接种门诊留观30分钟,观察是否有过敏反应。

6、接种者要下载接种门诊的APP,在接种后的7天内,可以通过APP申报健康状况,让接种门诊的医生可以随时了解每一位接种者地健康状况。

7、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汕头本地宝”,在对话框中回复【新冠疫苗】即可获取汕头市因公因私出国预约接种指南、新冠疫苗专题查询及最新消息、接种指南、注意事项、常见不良反应、优先接种对象、接种效果、常见疑问解答、周边新冠疫苗接种指南等;回复【流感】获取汕头市流感疫苗接种指南、最新消息等信息。

以上的就是关于汕头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及注意事项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