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注射器领域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目前新冠疫苗已经问世,为了保证高效接种,需要大量的注射器。央视新闻10月20日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将于年底在其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仓库中储备5.2亿个注射器,并计划在2021年采购至10亿个注射器,那么注射器领域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注射器领域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注射器领域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1、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拥有无菌预充针灌装注射器生产线。

2、三鑫医疗: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使用无菌注输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次性使用回缩自毁式疫苗注射器、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等产品专用于各类疫苗的注射。

3、天华超净:天华超净是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被选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疫苗用自毁式注射器的合格生产商之一,还以“0”缺陷通过了美国FDA现场工厂审核。

4、万邦德: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加工、有色金属贸易、医疗器械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1ml及以下规格的小容量注射器可用于疫苗的接种。

以上就是有关于注射器上市公司的内容。以上内容只为信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