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海小学怎么样

很多家长反映为孩子选择学校是一件非常累心的事。家长不仅要四处打探消息,还要带着孩子实地考察体验。那么北海小学怎么样呢?

北海小学怎么样
北海小学怎么样

1、浙江省绍兴市北海小学创建于1904年,由辛亥革命先驱徐锡麟及教育家蔡元培创办的“明道女校”为北海小学之前身。

2、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历代北小人以踏实工作为己任,也因此赢得社会的赞誉和政府的重视。

3、1939年3月,中共中央副主席周恩来到绍兴视察,接见了当时的校长任芝英,并亲笔题词“:妇女解放须从民族解放中得来”。1963年,著名数学家陈建功来校视察,对学校的书法教学高度赞赏。学校从50年代起就先后被确定为绍兴地区、绍兴市、浙江省重点小学。1996年被列入绍兴市首批“实验小学”的行列,2000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02年被列为浙江省招收外籍学生定点学校。

关于北海小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