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户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每家银行的审批标准不一样,在不同银行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有经验的办卡客户会具体情况来选银行和卡种,以便能提高下卡的概率。但还有很多申卡人是白户,白户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白户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白户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1、邮箱:一般用qq邮箱。没有QQ邮箱的填手机邮箱,格式如下:移动号码@http://139。com;联通号码@http://wo。cn;电信号码@http://189。com。

2、学历:25岁以上的,学历在大专及以下都写大专。25岁以下的没有学历的全部写中专。

3、年收入:不能低于3万,平时流水很大也不要超过20万,正常8-10万下卡率高。

4、住宅地址:买房的可以填写个人名下房产地址,租房的写现居住地址,要是经常流动的人可以填身份证上的宅基地地址,一定要详细精确到门牌号。

5、座机电话:其实现在很多地方都没有座机,可以用区号+手机号前七位+手机号后四位的形式填写。

6、寄卡地址:选单位地址可以加分。可以通过天眼查网站了解自己单位的详细名称和地址。

最后一项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月内的申卡次数评分,不要在一个月内频繁的申办信用卡,给银行审核造成高风险的感觉,大大降低下卡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