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千里马轮胎怎么样

轮胎作为车辆重要部件之一,其不仅关系到车辆的操控性能,还事关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如今市面上轮胎的品牌有很多,那么其中的千里马轮胎怎么样呢?

千里马轮胎
千里马轮胎

1、千里马是由红豆集团下属的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除了千里马这个品牌,还有赤兔马、骐马、通运、喜达通、黑马等知名品牌,是江苏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其生产基地在中国无锡及泰国,具备稳定、专业的营销团队及完善的营销网络,是中国民族轮胎领军企业之一。

2、千里马轮胎质量非常好,不仅具有出色的耐磨性、抗刺扎性,而且价格还很便宜,曾荣获“中国防爆汽车轮胎十大品牌”。是中国矿山型载重轮胎的领军品牌。

3、千里马在国产普通类型的轮胎中属于二线品牌,排名不在国产轮胎的前十,而它在矿山型轮胎中排名第一。千里马适合经常跑泥巴路、山路、工矿的车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千里马轮胎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