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里巴巴商学院地址在哪里

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是杭州师范大学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一所办学理念先进、体制机制独特、教学模式新颖的校企合作学院,那么阿里巴巴商学院地址在哪里你额?

阿里巴巴商学院地址在哪里
阿里巴巴商学院地址在哪里

1、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

2、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任董事长。学院聘请有关领导和教育界、企业界知名人士担任高级顾问。阿里巴巴商学院按照“开放、创新、卓越”的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实战能力、创新精神”的商务精英和高端创业干部为己任,努力兴办一所“创业者大学”。

3、2017年10月13日,杭州师范大学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共建“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再投入5000万,用于把阿里巴巴商学院升级为以互联网商务为鲜明特色的创新型商学院。

4、阿里巴巴商学院开启了杭州市高校与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办学的历史。成立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是将杭师大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的重要突破口。合作举办商学院,也将为杭州建设“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以上就是关于阿里巴巴商学院地址在哪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