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上市如何买

创纪录的双十一刚刚过去不久,而当前阿里巴巴又是准备在香港进行上市,这一重量级的IPO是牵动了无数散户机构们的心。对我们而言,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上市要怎么买呢?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上市如何买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上市如何买

1、就目前来说。阿里巴巴决定是在2019年11月26日在港股上市,那么这就很明显,当前我们对阿里巴巴的交易只能通过申购进行,而12月26日以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在二级市场上直接进行购买,参与国内超级大企业的认购。不过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些港股基金进行购买,它们的持仓也会有阿里巴巴。对此,我们购买阿里巴巴的方式一共有以下几种。

2、直接通过港股打新的方式进行。备足资金,直接进行申购。

3、如果我们的账户满足港股通的条件。那么我们可以等阿里巴巴正式上市后直接进行购买。

4、如果我们有完善的港股账户。那么我们可以等阿里巴巴上市后再进行购买。

5、没有账户。没有港股通也不怕,我们可以购买一些专精于港股市场的基金进行购买,这些基金大概率会在下个季度增加阿里巴巴股票的持仓。

阿里巴巴股票的购买方式主要是上述几种,因而几乎我们所有人都是有机会参与这个盛宴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