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里p7是什么级别

在阿里巴巴集团的体系中,P对应的是技术岗位,M对应的是管理岗位,并且根据职位大小,技术岗位还有序号等级之分。那么阿里p7是什么级别呢?

阿里p7是什么级别
阿里p7是什么级别

1、阿里巴巴来说,对于技术岗阿里内部将员工一共分为了14个等级,其中P1、P2是一般空缺,是为非常低端岗位预留的,P3是助理,P4是初级专员,P5是高级工程师,P6是资深工程师,P7是技术专家,P8是高级专家,P9是资深专家,P10是研究员,P11是高级研究员,P12是科学家,P13是首席科学家,P14就是马云了。

2、阿里的等级制度是和工资挂钩的,一般P4年薪大概是10-15w,P5大概15-20万,但是到了P6和P7就是一个分水岭了,因为P6是最接近P7的不持股员工,P7开始就是持股员工,由于有股票分红,所以工资不能按常理计算。

3、其中一位菜鸟网络员工的网友表示:干的活差不多,工资差很多,P7的待遇是P6的两倍。要知道P6员工一般的年薪在40-50w,如果两倍的话那就是P7年薪在80-100w。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里p7是什么级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