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目前都有哪些开网店的平台

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很多人开始尝试使用购物平台来销售产品,那么中国目前都有哪些开网店的平台呢?

中国目前都有哪些开网店的平台
中国目前都有哪些开网店的平台

1、淘宝。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且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2、拍拍。拍拍是京东战略收购的原腾讯电商旗下业务。拍拍致力于打造一个卖家和买家互通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提供包括服装服饰,母婴,食品和饮料,家居家装和消费电子产品等在内的丰富的产品,来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拍拍也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数据挖掘和分析等增值服务,这些增值服务将帮助卖家对消费者和市场做出精准分析,并为其产品规划和开展精准营销提供支持。通过布局拍拍,京东正式进军移动社交电商领域,京东原有的电商生态也在B2C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丰富。

3、敦煌网。敦煌网是国内首个为中小企业提供B2B网上交易的网站。它采取佣金制,免注册费,只在买卖双方交易成功后收取费用。据Paypal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敦煌网是在线外贸交易额中亚太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六的电子商务网站,其在2011年的交易达到100亿规模。

4、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5、易趣。1999年8月,易趣在上海创立。主营电子商务,由邵亦波及谭海音所创立,两人同为上海人,毕业于美国哈佛商学院。2000年2月,在全国首创24小时无间断热线服务,2000年3月至5月,与新浪结成战略联盟,并于2000年5月并购5291手机直销网,开展网上手机销售,使该业务成为易趣特色之一。易趣目前有350万注册用户。2002年,易趣与eBay结盟,更名为eBay易趣,并迅速发展成国内最大的在线交易社区。秉承帮助几乎任何人在任何地方能实现任何交易的宗旨,不仅为卖家提供了一个网上创业、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品种繁多、价廉物美的商品资源,也给广大买家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国目前都有哪些开网店的平台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