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麦考瑞大学怎么样

麦考瑞大学于1964年正式成立,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于同年通过了“麦格理大学法案”。校园将创建一个新的高科技走廊,类似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斯坦福大学周边地区,其目标提供和促进产业与新大学之间的互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麦考瑞大学怎么样?

麦考瑞大学怎么样
麦考瑞大学怎么样

1、麦考瑞大学建于1964年,是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麦考瑞公园的郊区,是悉尼大都市地区设立的第三所大学。学校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拉克伦·麦夸里总督命名。

2、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它也是全澳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

3、2016年,麦考瑞大学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均位列全球QS专业100强,其中会计专业位列全澳第一;在人文科学方面,其拥有世界上位列31的语音学,以及位列45的心理学专业,法学与师范专业均是全球排名前100;在理工方面,其地球与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44名,地理科学位列全球百强专业,物理、生物、计算机科学等学科均列全球300强。

4、2006年,麦考瑞大学在《澳大利亚最佳大学指南》中获评“澳大利亚最高级别大学”。2011年3月,麦考瑞大学管理学院在英国《金融时报》公布的2011年度全球商学院排行榜中位居第5名。麦考瑞大学位列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1-300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95名,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27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4名。

关于麦考瑞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