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泉州市实验小学怎么样

实验学校通常是当地最好的学校,也是让各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绞尽脑汁想送孩子去的学校。那么泉州市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泉州市实验小学
泉州市实验小学

1、泉州市实验小学是百所《中国名校》之一,是一所教育质量高,师资力量强,环境设备好的实验性、示范性重点小学。该校前身是创建于1934年“卓然小学”。1950年改名“光明小学”。1953年转公办,改名“桐山区中山小学”。同年秋,定名为“泉州市实验小学”。

2、现学校占地45亩,有教学班44个,学生2230多人,教职工100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职称5人,小学高级教师5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0%,受到全国、省、市各部门表彰教师60余人。学校内设教导处、总务处、教科室、德育室。

3、校园环境优美,各种育人设施和绿化小品相映成趣,形成美化、绿化、教育化的育人环境。学校各项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全,已建成校园网,实现千兆以太网入户,百兆上桌面,光纤宽带网进校的目标。并于2002年9月与《泉州晚报社》联办“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拓展优质教育资源,参与教育体制与人事管理制度改革。

4、近十年来,学校立足素质教育,分阶段实施教育整体改革。注重培养全面发展又有特长、品德规范兼有进取精神的学生。从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德育整体改革、各科教改同步、小学综合艺术教育、体育系列改革、发展性综合评价、心理健康教育、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等方面进行实验,促进师生发展,增强办学活力。

以上就是关于泉州市实验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