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镇海实验小学怎么样

镇海区实验小学位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澄衷路18号。学校创建于1912年,原为镇海县立女子高等小学校,又名新仓学校。那么镇海实验小学怎么样呢?

镇海实验小学
镇海实验小学

1、镇海区实验小学校区东至官仓路,西至后包巷,南至澄衷路,北至逸夫路,西邻包玉刚故居。学校总用地面积42031平方米,建筑面积28883平方米,由中国著名建筑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宁波中鼎建筑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吴希良主导设计。学校建筑风格古朴典雅,功能齐全,设备设施先进。

2、学校班子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具有很强的凝聚力。班子整体素质较高,具有较高的业务理论和实践水平,绝大部分同志曾在市级或市级以上示范教学,获得过教坛新秀称号,具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多数同志的教育教学论文在全国、省、市评比中获奖。

3、学校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现已形成一支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结构合理,并具较高知名度的师资队伍。全校教师的学历素质较高,所有教师都具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37%;学校拥有21个名优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7.6%。其中市名师1人,区名师3人(其中1人同时为市骨干教师1人)、区学科带头人7人,区骨干教师11人(其中2人同时为区首批骨干班主任)。

4、该校坚持正确全面的的育人方向,坚持全面发展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多种能力,在区、市具有较高的办学声誉。以素质教育课程化,课堂教学素质化为突破口,率先进行了课程改革。

以上就是关于镇海实验小学怎么样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