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沪通铁路二期经过哪些站点

沪苏通铁路(Shanghai-Suzhou-Nantong Railway),是中国境内一条连接上海市与江苏省南通市的国家Ⅰ级客货共线双线电气化快速铁路,是《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年修订版)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沪通铁路二期经过哪些站点?

沪通铁路二期经过哪些站点
沪通铁路二期经过哪些站点

1、根据最新的规划公示内容,沪通铁路二期位于苏南和上海沿江、沿海地区,北起沪通铁路一期(南通至安亭段)的太仓站,南接上海市浦东铁路的四团站,途经江苏省苏州市所辖的太仓市、昆山市及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浦东新区和奉贤区,线路长度111.836公里。

2、太仓――徐行――外高桥――曹路――上海东――四团根据环评公示,太仓至四团段的沪通铁路二期全线设太仓、徐行、外高桥、曹路、上海东、四团6个车站,除了江苏的太仓站外,其余均为上海境内。

3、太仓站为沪通一期在建车站,四团站为既有站,其余4个车站均为新建车站。工程投资约353.41亿元,建设工期为5年。

关于沪通铁路二期经过哪些站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