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有哪些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信用卡的接受度也更高了,而在众多的信用卡种类中,联名信用卡更加受欢迎。那么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有哪些呢?

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有哪些
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有哪些

1、招商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该卡是属于金卡级别,年费300元/年,刷卡达标后即可获赠6个月腾讯视频会员。

2、平安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该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级别,首刷即可获赠3个月腾讯视频VIP会员,每月消费满3笔188元可获赠次月腾讯视频VIP,累计可以获得60+个月的会员。

3、浦发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浦发银行的这张联名卡是属于白金卡级别的,终身免年费,可以享受24个月的腾讯视频会员。

以上就是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的介绍,相比之下,招商银行腾讯视频联名信用卡的会员赠送功能就弱化了不少。用户可以权衡一下该类卡的所有权益,选择申请适合自己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