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会清零吗

为了增加人们申请信用卡的概率,多数发卡银行都会推出信用卡积分的。信用卡持卡者可以通过积累到的积分,兑换成自己想要的积分。为此信用卡持卡者是需要时刻关注积分的有效期的,那么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会清零吗?

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会清零吗
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会清零吗

1、邮储信用卡积分是永久有效的。但凡是持有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旗下同一账户下的多张信用卡的积分是可以合并的。也就是说,如果是储蓄银行持卡者通过刷卡获得的积分的话,则这个积分是不会被清零的。

2、如果是因为通过参加活动而获取的积分,那么积分的是否会在年底清零,主要是以积分的有效期为准的。如果积分有效期是到年底的话,则该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会清零。如果有效期不在年底的话,积分则会在有效期到之日自动清零的。

3、如果是邮储信用卡持卡者通过刷卡获得的积分,则是不会在年底被清零的。如果是通过参加活动获得的积分的话,则是有可能在年底被清零的。简单来说,信用卡积分年底是否清零,这要视银行而定,每家银行的规定都不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邮储信用卡积分年底是否会清零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