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箱式小货车有哪些

如今,到处可以见到箱式小货车,人们用箱式小货车给运输轻型物品,十分便利,下面来介绍一下几种常见的箱式小货车。

箱式小货车有哪些
箱式小货车有哪些

1、江铃顺达:江铃顺达是一款定位于实用至上的轻卡产品,在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核心部件方面确实达到了高端轻卡的水平,省去了一些舒适性装置,从而使得整车具有较高性价比。

2、江淮轻卡:江淮轻卡是江淮汽车轻型卡车系列产品。拥有50多年历史,连续14年摘得中国轻卡单一品牌出口销量桂冠,销量300万辆。

3、江淮帅铃:江淮帅铃定位于全球城市物流专家,是江淮轻型商用车专为城市物流市场打造的产品品牌,如今江淮帅铃旗下包括K系、H系、W系、X系、T系等产品,能够满足城市物流用车的细分化需求。

4、福田时代驭菱:福田时代驭菱是福田旗下的一款卡车,采用了2.0T发动机,满足载货的需求。

5、江淮轻卡好运:江淮好运系列轻卡是江淮商用车公司为了满足经济型用户物流需求而推出的经济型产品系列,产品包含定位城市物流运输,满足用户对轻抛货运输的要求。

关于箱式小货车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