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胶地板选购技巧是什么

塑胶地板这种地板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它是一种新型的地板,使用是很广泛的,而且塑胶地板的吸音效果良好,还具备防滑、耐磨等特点。那么塑胶地板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塑胶地板
塑胶地板

1、闻气味:选购塑胶地板时,可以闻它的气味,如果闻到了刺激性气味,不宜购买,虽然品质好的塑胶地板,铺设之后会有一些味道,但这味道是材料本身的气味,过一段时间之后,自然就会消除了。

2、看外观:选购塑胶地板时,看它的外观,看是细腻的,还是粗糙的,看色彩是不是饱和的,表面是不是光亮的,最重要还需要看它的截面是否细腻、坚实。

3、试手感:选购塑胶地板时,要试试塑胶地板的手感,看塑胶地板是否会被捏出坑来,如果很长时间都弹不出来,或者是很硬,根本就捏不动。要知道品质好的塑胶地板,弹性都是比较好的,这样才能带给人舒适的脚感以及良好的吸音效果。

4、对比:选购塑胶地板时,可以对比塑胶地板,拿两个或者多个产品的塑胶地板放一起,看塑胶地板的色差或者厚度等。

以上就是塑胶地板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