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教育大学是985吗

高考在即,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也开始关注香港的一些高校招生情况,那么香港教育大学是985吗?

香港教育大学是985吗
香港教育大学是985吗

1、香港教育学院不是985是211高校。香港教育学院(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简称为教院(HKIEd),是目前香港现有8所大学中唯一的师范学院。

2、其奠基于五所前师范教育院校的六十五年承传,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八大高等院校中唯一专注师资培训及专业发展的院校。学校历史可追溯至1939年成立的罗富国师范学院(1967年正名为罗富国教育学院)。1994年4月香港政府合并罗富国教育学院、葛量洪教育学院、柏立基教育学院、香港工商师范学院和语文教育学院,成立香港教育学院,更授予其提升师资教育和专业培训课程的专职。

3、在著名的QS大学排名中,香港教育学院的教育学名列世界第15位,亚洲第三位。

关于香港教育大学是985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