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漏风的原因都有哪些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就是一到寒冷的冬季,总感觉窗户有漏风的现象。其实,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那么窗户漏风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窗户
窗户

1、材质差:现在市面上的窗户材质非常之多,但不同的材质制成的窗户都会有差,因此需要大家多做对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可是如果选购到材质较差的产品,那它使用的寿命估计也不会很久。所以,一旦变形之后窗户的密封性就会变差,从而就会发生漏风的现象。

2、安装不到位:当然,即便是买到质量好的窗户,如果安装不到位也是会造成窗户漏风的可能。所以,对于窗户的安装也是十分重要的。除了必须要安正之外,还需要对窗框与墙之间的缝隙打上发泡胶,这样密封性能才会好,漏风的可能就大大减小了。

3、配件故障:导致漏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有可能是密封配件出了故障。主要体现在窗户的密封条老化或开裂了,还有可能是发泡胶变软了,这些都会使得窗户的密封性变差而产生漏风的情况。

以上就是窗户漏风的原因都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