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辣白菜怎么做颜色才红

辣白菜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食,它主要是用白菜腌制而成的,味道酸辣可口,是比较下饭的一种食物,很多人都喜欢吃辣白菜。有些人会自己在家做辣白菜,那么辣白菜怎么做颜色才红呢?

辣白菜怎么做颜色才红
辣白菜怎么做颜色才红

1、用韩国辣椒面:朝鲜辣白菜颜色比较红,是因为选用的是韩国辣椒面,这种辣椒面不辣,很红,上色强,另外,需要这种辣椒面和苹果梨蒜调制成辣椒糊糊,均匀从内到外涂抹在盐杀过水后的大白菜上,这样做出来的辣白菜更好吃。

2、辣椒去籽,加点番茄酱:想要辣白菜更红,最好在打之前,摘辣椒的时候把里边的籽去掉,还有一个就是把辣椒面打细点,腌的辣白菜更红,味道更辣,当然也可以加一点番茄酱。

3、选用细腻的辣椒粉:这个要看辣椒粉的细度。辣椒面越细,做出来的辣白菜越红,你也可以多放点辣椒酱(红色的)或是放点酒糟(红酒糟)。

以上就是关于辣白菜怎么做颜色才红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