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一日游攻略自由行怎么安排

广州位于中国的南方是广东省的省府,该城市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并且具有丰富的人文历史、商业、自然和人造景观可供游客游玩,那么广州一日游攻略自由行怎么安排?

广州一日游攻略自由行怎么安排
广州一日游攻略自由行怎么安排

1、特色游:玩陈家祠旅游区(要门票)+圣心大教堂,再逛逛上下九步行街和北京路一天就过去了。

2、广州塔+珠江一日游,早上先玩广州塔(登塔,要门票)看看珠江两岸(也可以步行逛逛两岸),下午坐船游珠江,晚上逛逛上下九或北京路。

3、广州塔+海珠湖公园一日游,早上先逛逛广州塔(可选择登塔,要门票)看看珠江两岸,下午去玩海珠湖公园,晚上再回到广州塔看夜景。

4、越秀公园一日游,免门票,可参观广州城雕五羊石雕,景区内主要以湖光山色和人造景观为主。

5、白云山一日游,5A景区要门票,可以选择索道上下山和坐电瓶车游景区,步行攀登景色更佳。

6、长隆乐园一日游,5A景区要门票,分为水上乐园、游乐园、动物园和马戏团几个景点,比较适合亲子一日游。

关于广州一日游攻略自由行怎么安排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