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明星马东锡电影有哪些

马东锡(Ma Tong Seok),原名李东锡,1971年3月1日出生于韩国,美籍韩裔演员,那么韩国明星马东锡电影有哪些?

韩国明星马东锡电影有哪些
韩国明星马东锡电影有哪些

1、《恶人传》:马东锡的最新作品,黑帮老大对上穷凶极恶的杀人狂是这部电影的主要卖点。马东锡在剧中饰演的黑帮老大有情有义有底线,不仅有肌肉,还有脑子,最终跟警察合作,抓住杀人狂,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主动站出来指正罪犯。结尾,马东锡更是不惜入狱去结束罪犯性命。电影完美阐述了“恶人还需恶人磨”这句话。

2、《愤怒的黄牛》:电影主要讲述妻子被恶党绑架,丈夫与帮手一起赤手空拳地摧垮了绑架团伙,拯救妻子的故事。马东锡在电影中化身护妻狂魔,集搞笑、动作、暴力于一体,跟美国电影《飓风营救》有点类似。电影情节方面虽然有些不足,但是马大叔在电影后半段的卖力表现非常吸引眼球。马大叔在这部电影中向我们说明了一个道理:惹我马东锡的老婆,结局自己去想象吧!

3、《犯罪都市》:这部算是17年韩国犯罪电影的代表了,这次马大叔扮演的是一个只靠自己就能解决一个区的罪犯的“怪物刑警”,马东锡的无敌大嘴巴子绝对是电影的亮点,男二号的那句“我可是哈尔滨张谦蛋”也是让人记忆深刻,其他很多搞笑对白在这里不一一列出。电影中的马东锡火力全开,丝毫不留情面的解决着阻挡在自己面前的敌人,马东锡就这样一拳一拳地在韩国演艺圈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4、《邻居》:这也是一部韩国犯罪电影佳作,这部电影是根据漫画《住在隔壁的人》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在一个发生过连续杀人案的小区,居民们联合起来追寻杀人犯踪迹的故事。虽然马东锡在电影中不是主角,但是凭借这部电影,马东锡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项。马东锡扮演的纹身黑社会老大的喜感十足,也是当时这部电影票房的一大保障。

关于韩国明星马东锡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