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皮脱落如何修补

可能是因为装修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在入住新房后不久墙皮就出现了脱落的现象,相信大部分家庭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墙皮的脱落对居室的美观影响是非常大的,那墙皮脱落如何修补?

墙皮脱落
墙皮脱落

1、处理旧墙,重刮腻子:如果说是墙面局部脱皮的话,则需要铲除起皮的部分,然后进行少范围的刮腻子。若是墙面大范围起皮的话,那就要将墙面脱落的地方全部铲除,然后再进行重新刮腻子。

2、加固基层:若是墙面上出现大范围的掉皮的话,先要做的就是考虑墙面的底层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然后在施工的时候需要用高登刷新墙面时用加固剂重新加固一遍基底,接着再进行石膏找平,贴网格布,刷底漆到粉刷等一系列的工序。

3、刷漆覆盖裂缝:如果说墙面有没出现粉化或者是脱落的现象,并且起皮也不是很严重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使用油漆进行涂刷覆盖,这样不仅施工起来很方便,同时也能很好的修复墙皮脱落的现象。

4、拆旧墙装新墙:拆旧墙,装新墙这种方式是专门针对墙面掉皮很严重的情况下使用的,因为简单的修补已经不能做到了,因此说只能将旧墙的装修全部铲除,然后重新对墙面进行装修。

以上是关于墙皮脱落如何修补的介绍,如果家里也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好找专业的师傅检查一下,然后进行修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