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考取明星经纪人资格证书

在追星族眼中,他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距离明星最近;在公众眼中,他们是神秘的,因为他们生活在光环背后,他们被人们称为明星经纪人,那怎样考取明星经纪人资格证书?

明星经纪人
明星经纪人

1、经纪人证考试每年两次,上半年的报名从3月份开始,下半年9月开始,可以搜“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了解。

2、考试费是380元。可以自学,也可以报班,复习资料可以网上找,其实没必要报班,只要自己认真复习,肯定能考过,没必要花那种钱。

3、考试主要考两科。复习资料在官网上有(也可以在tb上买),一共4本教材。第一本是考试大纲,主要就是列出考试的重点和考试练习题。第二三本就是考第一科目,法律法规和培训教材,这两科加起来要超过60分,应该挺简单的吧。最后一本就是考第二科目的,舞台艺术基础知识。

4、两科加起来分数要超过100分才算通过,所以第二科就只要考40分以上就行了。

5、练习题:官网上交80元可以让你做模拟题,就相当于真正考试时候的题,可以做2次,做完之后可以看自己做的哪题对哪题错。

6、考试是机考(手机不要带进去),两科是分开来考的,时间是固定的,所以一科做完之后记得好好检查。

以上是关于怎样考取明星经纪人资格证书的介绍,其实很多朋友做明星经纪人都是为了接近自己喜欢的明星而已,只要努力肯定可以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