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融风险管理师可以到什么公司就业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顶级权威的国际资格认证,那么金融风险管理师可以到什么公司就业呢?

金融风险管理师可以到什么公司就业
金融风险管理师可以到什么公司就业

1、金融风险管理师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金融人升职必备FRM证书。

2、考完FRM可以从事风险管理或者金融相关的工作,包括在保险公司、金融服务公司、抵押贷款公司、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风险管理咨询公司等等就职。

3、有许多公司都需要有人从事风险管理方面的工作。比如销售、贸易、市场营销、金融服务和私人银行等。FRM持证人的雇主包括但不限于。

4、证券公司、学术机构、政府管理机构、资产管理机构、保险公司及非金融性公司等FRM持证人在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操作与系统风险三大方面卓有建树,尤其受到银行业的欢迎。

5、广泛活跃在金融行业的各个领域,如风险管理、资产管理、PE/VC、清算、信用审查以及信贷政策研究等。

​6、金融风险管理师前景:作为金融的核心,目前国内外的金融控股企业,证券公司,投资银行,期货商,和各大行业企业集团都纷纷加强了金融风险控制,由此提供了许多岗位提供该专业人才。

7、金融风险管理专业的薪资根据公司和职位的不同而有改变,例如JP摩根和德意志银行为风险管理专业人士提供的薪资要较高出其他公司,但是平均薪资还是高过许多IT或财务等部门,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8、而中国金融行业正在走向国际化,随着金融市场的动荡,越来越多机构与公司建立有效的风险管理机制,由此增大了对于该专业人才的需求。据相关认识透露。包括银监会,国际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等鼓励和动员分行参加GARP的风险管理培训的通知。中国银行业所有的从业人员需要参加培训。据了解,目前金融风险管理师薪资丰厚,年薪约在30到50万左右。由此可见,金融风险管理的就业机会丰富,未来发展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

以上就是对金融风险管理师可以到什么公司就业的全部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