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虎日本创始人是谁

雅虎日本拍卖是日本最大的在线拍卖网站,那么雅虎日本创始人是谁?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雅虎日本创始人是谁
雅虎日本创始人是谁

1、日本雅虎的创始人是孙正义。截至2002年12月31日,日本雅虎有员工572人,平均年龄是31岁。

2、Yahoo!JAPAN(雅虎!日本)是由雅虎株式会社(ヤフー株式会社,Yahū Kabushiki-gaisha)(东证1部:4689)运营的一家门户网站。其在日本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市场中位居业界第一位。

3、日本以外YAHOO网站多是美国YAHOO公司为最大股东,而日本YAHOO却并非如此,固该网站有一些仅在日本范围内提供的服务。2000年1月19日,Yahoo! JAPAN在东京证券交易所的股票总市值达到1亿140万日元,是为日本历史上首个市值突破一亿日元的股票。

4、2015年5月22日,日本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将卸任雅虎日本董事长一职,新任董事长将由尼克什·阿罗拉(Nikesh Arora)担任。

以上的就是关于雅虎日本创始人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