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安性价比高的酒店有哪些

出门旅行就少不了开销了,几乎出门旅行的人第一个前往的就是酒店,酒店是可以让人们放松、休息的地方,那么西安性价比高的酒店有哪些呢?

西安凯悦酒店
西安凯悦酒店

1、西安凯悦酒店:暌违5年,凯悦重返西安之作。这一次,凯悦不再选择在城墙内落脚,而是眼光卓越地选择在曲江新区的曲江池畔,这一未来西安发展的排头兵。从位置上看,这里离西安绕城高速的曲江出口仅1公里,建设中的地铁四号线也将从酒店西侧经过,酒店背靠曲江池遗址公园,而大唐芙蓉园和大雁塔亦只是咫尺之遥。

2、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地处西安市临潼区华清池古遗址范围内,“一脉温汤流日夜,历尽周秦与汉唐”,临潼骊山温泉源远流长,闻名遐迩,是我国开发最早、利用时间最长和最具文化内涵的温泉,堪称世界沐浴文化发祥地和中国温泉开发利用博物馆。

3、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西安威斯汀酒店和曲江艺术博物馆坐落在西安曲江旅游区,直面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大雁塔。驻足南广场,就会不自觉地被这座兼有古老与时尚风格的建筑吸引,灰色的主色调透露出威斯汀的低调诉求,长条深红窗格更是烙上了大唐宫殿的印记。为配合整个旅游区的古都氛围,西安威斯汀酒店更是摒弃了高楼的奢华视觉冲击,选择“长长”地坐落在古都中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西安性价比高的酒店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