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几本学院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原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那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几本学院呢?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几本学院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几本学院

1、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是二本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创办,经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宁波市政府投资建设,浙江大学负责办学管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宁波市属事业单位。

2、2017年,学校已连续5年位居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武书连版)第1名和中国独立学院科研竞争力排行榜(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第1名。

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专任教师队伍中44.84%的教师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55.8%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现有两院院士3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宁波市“3315”创新团队、“甬江学者”、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等各类市级以上人才工程人选144名。

以上就是关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是几本学院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