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照片处理软件哪个好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人们开始习惯把一切事物都往手机上搬,每次拍完照之后,看着没有修饰照片,那么手机照片处理软件哪个好呢?

美图秀秀
美图秀秀

1、美图秀秀:《美图秀秀app》是一款很好用的免费手机图片处理软件,不用学习就会用,比PS简单100倍!美图秀秀独有的图片特效、美容、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加上每天更新的精选素材,可以1分钟做出影楼级照片。

2、Snapseed:《snapseed电脑版》是一款由Google出品,专业的摄影修图工具。《snapseed电脑版》被誉为是移动平台上的Photoshop,可以让相片别具一格。

《snapseed电脑版》自带的13大类照片修改功能,全部可以进行自主微调,操作方式也专门针对触摸屏进行了优化。

3、天天P图:《天天P图手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图片编辑软件。功能包括美化图片、自然美妆、疯狂变妆、魔法抠图等七个模块。简单实用的图片编辑功能。

4、Facetune:《Facetune》是一款有趣、功能强大的图片和自拍照片编辑器。软件界面简约清新,使用简单方便,美颜功能强大,特效丰富,丰富的贴纸供选择,轻松让颜值爆表,换个方式展现美丽动人的自己。

5、PicsArt手机照片编辑器:《PicsArt手机照片编辑器PicsArt Photo Studio& Collage》是一款强大的手机照片编辑器,提供了众多照片编辑工具,如克隆工具、裁剪工具、照片混合与增强工具相机图层,以及数以百计的自定义画笔滤镜、蔽光框、形状蔽光框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照片处理软件哪个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