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长郡中学寄宿部)是1993年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长沙市教育局直接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寄宿制学校,那么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

1、本学区范围内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2、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依据“房户一致”优先原则,按生源排序方式和实际入住情况安排入学。

3、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供的房屋产权证或房屋预告登记证,其产权证性质为住宅。二手房业主(含继承、赠与的业主)本人或子女入学,如果前业主没有以此房产作为依据入学,可以继续使用。

4、如果前业主已经以此房产作为依据入学,则自前业主本人或子女入学之日起满6年后方能再次享受配套入学政策。未满6年的二手业主子女由市、区教育-局协调学区周边小学富余学位消化解决。

关于麓山国际实验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